Top

公安雁塔分局:将比赛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15:5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8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举行第二届警体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雁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鼓励公安民警,将比赛中展现出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职业本领。

  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亚平,市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朱红兵,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运动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闭幕式。会议由分局副局长吕锡新主持,副局长梁伟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办法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雁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致闭幕词。唐建平指出,各参赛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赛出了雁塔公安团结协作的昂扬士气、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勇夺胜利的拼闯豪气,展现了雁塔公安团结向上,积极奋进良好精神风貌。广大民警要以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为新的起点,将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比赛中展现出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职业本领,为维护雁塔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拼搏 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