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天时、地利、人和预判五一期间陕西旅游市场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7-04-28 18:42:5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的“五一”小长假(4月29日—5月1日)即将到来,据中国天气网数据,在小长假期间陕西省天气以晴天为主,最高温度达到30度,春暖花开、天朗气清,既可以草长莺飞放纸鸢,又能够踏青看竹共佳期。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你们准备去哪里呢?

  依据巷议数据(旅游版)互联网大数据,对陕西337个A级及以上景区进行分析,通过携程等旅游垂直网站、新闻、政务、论坛、博客、微信、微博、客户端、视频、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介为评价对象,对超过120万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再从“天时、地利、人和”角度讲述春暖花开时,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博览园从“无名小卒”一跃而起成为排名榜首、小长假期间2小时生活圈乡村旅游成首选、景区为了吸引游客策划许多别出心裁的活动,从而预判五一期间陕西旅游市场的特点。

  本地人和外地人都爱去的陕西热门景区

1.webp.jpg

  纵观上图,有十一处景区一直蝉联2017年1月—4月陕西景区吸引力排行榜前20名,排名较为稳定,并没有高处不胜寒的迹象。

相关热词搜索: 天时 地利 人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