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是小长假第一天 赶紧去车展现场淘优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07:21:5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首日,与其到景区看人、在高速路上看车,不如到西安五一车展看新车、豪车、老爷车,还有品质二手车,享受年中力度最大的车市优惠盛宴。昨日上午9时,2017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近百个汽车品牌、上千辆展车齐聚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有近八万名市民昨日参展,当日汽车销售量达1273辆,车展迎来开门红,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安汽车、长城、吉利、比亚迪等热销车型均突破百辆。一位汽车展商说,从车展开展首日来看,今年西北地区汽车销售的旺季正式开启了。

  上海车展小鲜肉 五一车展揭盖头

  西安五一车展是距离上海车展时间上最近的一个大规模区域车展,上海车展刚刚发布的小鲜肉车型都会在五一车展上进行区域首秀,所以没去上海车展的亲们,可以到五一车展上,零距离接触这些才在上海车展露面就在五一车展上盖上盖头待嫁的超级新车。

  上海车展上发布的上汽斯柯达首款大7座SUV柯迪亚克,就在曲江B4馆登陆,在两个奶爸的脱口秀里掀去了自己的盖头。这款车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提供5座和7座版本,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这个价格与柯迪亚克同平台的途观L之间差了三万,同时也在这个级别的竞争中也有稍稍的优势。同样是刚发布于上海车展的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Young两款车型,也选择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完成西北市场第一大秀。海马S5搭载的1.5T发动机采用超轻量铝缸体、高分子树脂缸盖罩、高品质塑料进气歧管等材质,较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轻6公斤,不仅有助于降低气流阻力,更可带来高达3%的动力提升;配备了小惯量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博世电子节气门等越级技术,拥有163 Ps的最大马力以及223N·m的最大扭矩。这个账面数据要好于多数中国品牌车型的1.5T发动机,甚至个别1.8T发动机的数据。

  德国宝沃汽车两大匠心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BX7与“德国劲锐智联SUV”BX5震撼登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宝沃汽车为西部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多重优惠政策,让德系高品质座驾触手可及。购买任意一款宝沃BX5可享受三免:分期0利息,五年保养免费,购置税全免,三免任您;终身质保。5月31日前还有机会再得iphone7。德国宝沃BX7五座的价格七座的享受,车展专供限量车型最高可享万元现金优惠,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综合优惠最高3万。凡BX7、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车展 新车 SUV 乘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