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0岁老人看病打不到车 好心夫妇开车送他到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4-29 14:09:28
[摘要]等了20分钟打不到出租车,一辆白色家用小轿车停在90岁老先生何先生面前,副驾驶下来一位女士扶着何先生和老伴儿上了车,将他们免费送到医院。

等了20分钟打不到出租车,一辆白色家用小轿车停在90岁老先生何先生面前,副驾驶下来一位女士扶着何先生和老伴儿上了车,将他们免费送到医院。

90岁的何先生家住西安市临潼区石油城生活区华清骊苑,4月28日上午7时30分,老伴儿陪他去医院看病,等出租时不如年轻人腿脚快,等了将近20分钟都没打到出租车。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两人面前,副驾驶下来一位40多岁的女士,询问后对何先生说:“老先生,你坐我们的车吧,我们带你去医院。”并将副驾驶让给何先生,扶着何先生85岁的老伴儿周女士坐在后排座。

到医院后,何先生提出付车费被婉拒,那位女士又扶着周女士下了车。“我正准备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叫什么名字,他们就走了。”周女士说,免费带他们去医院的是一位男同志一位女同志,均为40多岁,只说在他们小区西门口住着,由于总路程不过两三公里,很快就到医院了,所以其他信息都没来得及问,只是从后面看到车牌号是陕A6F992。何先生和周女士希望通过华商报,好好表扬一下他们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表达他们的谢意。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看病 出租车

上一篇:五一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55万人次 加开动车98列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