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正式启动空中医疗救援 伤者可获得直升机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14:09: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pkp7kc0.jpg

从现在开始,如果您进山游玩突发疾病、灾害,或者家中重病患者需要紧急转送,都可以拨打西安急救中心120急救电话。从4月29日开始,西安正式启动了空中医疗救援,构筑立体化的急救网络体系。

4月29日,西安急救中心空中医疗救援启动仪式在西安市航天基地直升机场顺利进行,西安急救中心、金汇通航公司为“西安航天总医院”进行了“西安急救中心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援基地医院”的授牌,并进行了异常紧急演练。这标志着西安常态化空中救援正式开启服务,在路遇拥堵或在山区突然发病、紧急灾害等特殊情况下,拨打“120”急救电话患者即可获得快速便捷的直升机院前医疗救援和院间转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120 直升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