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西北五省胆道闭锁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14:4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9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联合天津市儿童发展基金会心羽基金,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共同举办西北五省胆道闭锁大型义诊活动。8位肝胆学科专家及临床一线医生参加了活动。

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大厅,专家们就“怎样有效治疗先天性胆道闭锁”“儿童肝移植术前术后知识”以及器官捐献等问题,免费为近10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患儿家长提供了诊疗咨询。为使专家们能够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来访患儿病情,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还为患儿们提供了体格检查、血细胞分析、凝血功能、肝肾功能、B超等免费检查项目。对生活困难的贫困患儿家庭,心羽基金现场予以办理申请大病救助。在随后的活动中,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高伟教授、B超专家詹江华教授等国内知名儿外科专家,分别围绕“儿童肝移植”“胆道闭锁粪卡筛选”等问题作了专题学术讲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胆道闭锁 义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