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银高速漫川关隧道内5车连撞 目前已致4死2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30 06:49:21 编辑:李晨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34780458965240.jpg 

  4月29日下午6点多,福银高速湖北往西安方向的漫川关隧道里,发生一起5车连撞事故,2辆半挂车和3辆小轿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2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商洛市山阳消防中队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事故现场5车连撞,2辆半挂车和3辆小轿车相撞,有6人被困。”现场两辆小轿车受损严重,其中一辆被压在半挂车下面,已经严重变形。事发后,道路施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绕行。4月29日晚10时许,记者从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有4人死亡,受伤的2人已被送往附近的山阳县一家医院救治。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西山中队中队长巩泊告诉华商报记者,3辆小轿车中有两辆是宁B牌照,其中一辆上的3人死亡,疑似是一家三口,另一辆上1人死亡。“还有一辆小车的牌照我还不太清楚,但车上有人受伤。”

  交警初步调查,隧道口一条光缆悬在半空,几辆车停了下来,一辆湖北牌照车辆撞上前车,引起五车连撞,该车疑似超速行驶。交警部门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车辆增多,自驾一定要注意安全。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福银高速 5车连撞 半挂车 小轿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