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户县一摊贩刀砍城管执法人员 被砍者身中四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4-30 08:28:20 编辑:凡闻 作者:王景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户县一摊贩刀砍城管执法人员 被砍者身中四刀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景文)4月29日上午,西安市户县发生了一起非法占道摊贩刀砍城管执法人员的事件,导致一名执法人员受伤。

  砍人的地点位于西安市户县余下镇惠安医院门口西侧的人行道上,事发在今天上午九点左右,中午12点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依然是血迹斑斑。

  附近群众:“ 当时城管执法呢,让他摊贩往后挪呢,然后发生了口角,摊贩急了,拿西瓜刀开始砍了。”

  突然发生的这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附近群众:“在城管后背砍了三刀 倒不要紧,手腕被砍了个大口子,伤情比较重。”

  由于伤情比较严重,惠安医院对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后,立即把受伤的这名执法人员送往了西安的521医院进行治疗。

  急诊科医生:“病人送过来的时候,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伤口主要在双上肢,右腕那边有个八公分左右的伤口,肌腱 血管都有损伤。”

  被砍的执法人员姓贺,是户县执法局余下中队的副队长,据他的同事讲,贺队长家中还有一个尚未满月的孩子,一家人正打算着后天,也就是贺队长调休的5月1号给孩子高高兴兴的过个满月,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贺队长:“当时对他和他的家属进行劝说, 不知道她老公从哪儿摸出了一把西瓜刀 开始乱砍。”

  记者从出警的户县公安局惠民路派出所了解到,刀砍执法队员的商贩姓刘,今年四十多岁,是咸阳市人。砍人后趁着大家抢救执法人员的空挡逃走了。目前,户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执法 户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