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福银高速隧道5车连撞4死2伤 疑线缆突然掉落引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30 09:23:15 编辑:李晨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34780458965240.jpg

  4月29日下午6点多,福银高速湖北往西安方向漫川关隧道,发生一起5车连撞事故,2辆半挂车和3辆小轿车相撞,事故已造成4死2伤。

  4月29日,商洛市山阳消防接到报警后,山阳消防中队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事故现场5车连撞,2辆半挂车和3辆小轿车相撞,有6人被困。”现场处置交警介绍,现场已经救出3人,其余3人正在救援当中。

  现场3辆小轿车受损严重,有一辆被压在半挂车下面,车辆已经严重变形。

  事发后,道路施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以绕行。 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车流量较大,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谨慎慢行。

  4月29日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有4人死亡,2人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山阳县一家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现场,两车共有4人不幸身亡,一辆挂有宁B牌照车辆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的,这次可能是在出行旅游途中发生的事故,其中一辆车乘为一家三口现场全部死亡,事故的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事故原因

  线缆突然掉落隧道口引发连撞

  4月30日凌晨,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西山中队了解到,经初步调查,事发时,湖北往西安方向漫川关隧道口前方,一条横跨高速公路的光缆突然断裂后横跨路面,隧道出口是高架桥,线缆悬挂在空中,距离地面约1米,一辆重型货车制动不及,与停留在一车道的等待通行的三台小型轿车发生连环追尾,将车推行撞击在前方一辆半挂车左侧尾部,最终导致两人4死2伤。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最新 福银高速 隧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