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舟山外籍货船内装40包可疑物体续:警方确认为大麻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30 20:01:50
[摘要] 日前,舟山定海公安分局接警,一外籍货轮船体底部加装了一只铁制梯形容器,容器内有大小不一的40包橡胶袋包裹,警方随后介入。

日前,舟山定海公安分局接警,一外籍货轮船体底部加装了一只铁制梯形容器,容器内有大小不一的40包橡胶袋包裹,警方随后介入。今日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鉴定容器内的物品为大麻,重量为42.5公斤。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日前,舟山定海公安分局接小沙街道长白岛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在对该船厂修理的一外籍货轮进行检查时,发现船体底部加装了一只铁制梯形容器。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容器内有大小不一的40包橡胶袋包裹。

今日下午浙江舟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30日晚,经舟山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定海长白岛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维修外轮船体底部容器内的物品为大麻,重量为42.5公斤。

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舟山 警方 容器

上一篇:云南沧源上演疯狂的“泥巴盛宴” 游客秒变“黑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