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郊一小区电梯突然下坠门板变形 4人被困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5-01 06:45:52 编辑:李晨 作者:王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一小区电梯突然下坠门板变形 4人被困

今天中午,在西安市凤城三路上的一个小区里发生了惊魂一幕,电梯突然出现故障,里面还传来了孩子的哭声。

目击者:“当时在等电梯 ,就听见里面一声巨响,感觉电梯应该是掉下去了,然后我顺着楼梯下去,就看见门已经完全变形了,当时吓坏了,里面有人 ,还有孩子的哭声。保安过来赶紧想办法救人 ,这电梯老出现问题。”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来看,3楼的电梯门已经出现了严重变形。事发后,小区的保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电梯的维保人员也随后赶到。

中午12点多,《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事发小区,位于凤城三路上的曹家庙社区,出事的电梯在小区6号楼1单元。记者看到出事电梯已经停止工作,而3楼的电梯门前,放置了围栏,门板依然是变形的状态,轿厢卡在了2楼与3楼之间。

周围的邻居说,事发后,电梯内被困人员很快就被随后赶来的电梯维保人员救出,没有人受伤。下午1点多,两位电梯公司的工人再次来到了事发现场。

记者:“困了几个人?”

工人:“4个,2个小孩,2个大人。”

记者:“多小的小孩?”

工人:“三四岁吧。”

记者:“在里面困了多长时间?”

工人:“十来分钟 。”

记者注意到,同一单元楼的另一部电梯内,下次检验日期为2018年3月,并未脱检,而在有些楼层的电梯门口,地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检修人员也在查找故障原因。

检修人员:"肯定是挂到啥地方了,首先把门先拆掉,拆下来以后看哪里坏了,坏了就换,能修就修,修不成就换新的, 然后重新装上。"

直到下午记者离开,该电梯仍在检修当中。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被困人员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