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安康交警提示这些路段违停扣3分罚200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7-05-01 06:55:38
[摘要]安康城区金州路、大桥路等8条线路目前已在上述路段设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对于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行为,将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

五一长假 安康交警提示这些路段违停扣3分罚200

  安康城区金州路、大桥路等8条线路目前已在上述路段设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对于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行为,将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五一”小长假期间到安康游客增多,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为此,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交通出行提示及预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易发生拥堵路段

  1. 汉江一桥、大桥路、金州路、三桥环岛、安康大道、安旬路口、瀛湖路:预计5月1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2. 香溪洞风景区、瀛湖风景区、石泉燕翔洞、中坝大峡谷、子午银滩、岚皋南宫山、天书峡等旅游风景区预计节假日期间将迎来客流、车流高峰。

  3. 旬阳县城区洞口段、祝尔慷大道、旬河大桥三叉路口段、祝尔慷大道美华三叉路口段、蜀河古镇;102省道甘溪集镇段;岚皋大桥路南北、小河口广场、莲花路十字路口等重要交通节点的车流量将有所增加,车辆乱停放易造成拥堵。镇坪县医院桥头、环城路柿子树坪、建设路;宁陕上坝河森林公园和城隍庙景区、悠然山景区及筒车湾镇的道路较窄,易造成交通拥堵。

  安康交警提示: 五一长假期间,安康城区大桥路转盘、三桥转盘、瀛湖快速干道、安恒路等路段人流车流增加,易发生交通事故。节日外来车辆增多,易发生拥堵,可选择高新福兰线路段绕行。

  从安康城区去往旬阳的驾驶员要注意:316国道旬阳县吕河(十天高速旬阳连接线汉江大桥头)至汉滨区关庙汉江大桥(二桥)北桥头,每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9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安康城区8条线路禁停违者扣3分罚款200元

  汉滨交警大队民警向西部网记者介绍,目前为缓堵保畅,安康城区金州路、大桥路等8条线路目前已在上述路段设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对于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行为,将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对驾驶人不在场的乱停乱放车辆,执勤巡逻民警可以实施强制性拖移。

  这8条道路是

  金州路(中心广场十字路口至雷神殿十字路口)、

  香溪路(雷神殿十字路口至市委路口)、

  大桥路(汉江一桥至香溪大道路口)、

  兴安路(兴安门至永安门)、

  巴山路(雷神殿十字路口至汉江三桥头)、

  育才中路(陵园路口至市政府路口)、

  南环西路(香溪大道路口至市委路口)、

  解放路(大南门十字路口至新城北门路口)

  此外,西部网记者还获悉,5月1日零时起,安康城区汉江北岸滨江路一桥至四桥(城东大桥)之间的路段;汉江北岸滨江路一桥至三桥(七里沟大桥)之间的路段,实施物理隔离,禁止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等机动车辆通行;若违反规定违停,交警将对其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洞口段 瀛湖风景区 交警大队 路口

上一篇:西安北郊一小区电梯突然下坠门板变形 4人被困 下一篇:全国旅游五一首日接待5250万人次 收入31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