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派出所落户口住址错填 户籍民警:系统原因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一楠 2017-05-01 07:26:49
[摘要]最近,网友“多数是晴天”在发帖说,西安公安经开分局落户口糊涂,将小区地址常青二路5号写成了常青路5号。

  最近,网友“多数是晴天”在发帖说,西安公安经开分局落户口糊涂,将小区地址常青二路5号写成了常青路5号。这到底是因为笔误还是另有原因?来看记者调查。

  网友“多数是晴天”说:自己辛辛苦苦一个月以为把户口落好了,结果住址是错的。小区地址常青二路5号写成了常青路5号。而购房合同以及一系列都显示实际也是常青二路五号。询问民警,民警解释不影响什么。

  那么,网友反映是否属实?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公安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李瑾说,看到网友爆料后,他们对情况进行了核实。该业主所在的韵润园小区确实为常青二路5号。出现户口地址写错,是因为2016年3月,标准地址管理系统升级,常青二路这一地址,没有录入街路巷目录下导致的。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李瑾:“老系统做升级改造的时候,这个地址自动变更的时候,导致常青二路这个地址在新系统没有出现。”

  李瑾说户口地址录入错误,会导致小区业主的户口本地址与房产证等其它材料地址不一,今后办理其它业务时产生麻烦。为尽快解决问题,他们正在整理材料向上级部门提交,尽快将让常青二路这一街名在系统中恢复。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李瑾:“我们已经跟分局市局进行了沟通,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我们会尽快把市局要求的相关材料,照片报上去,尽快催一下上级部门,尽快给群众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 陈一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民警 派出所 西安公安 开元路 住址

上一篇:男子藏身咸阳一民房内 制造大量名校学位证书 下一篇:ofo小黄车客服难打余额难退 市民:充时容易退时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