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瘫痪多年 中山门户籍民警上门补办身份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6-17 07:20:58
[摘要]一对户籍在中山门派出所的年近八旬夫妇,最近遇上了烦心事。多亏了户籍民警,才解决了烦恼。

  一对户籍在中山门派出所的年近八旬夫妇,最近遇上了烦心事。多亏了户籍民警,才解决了烦恼。

  张老伯瘫痪在床多年,可身份证丢失了。得知这一情况的中山门派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6月7日,一位女士告诉我们,她的公公身份证丢失了需要补办,可由于老人年近八旬瘫痪在床多年,无法来派出所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中山门派出所户籍民警说,由于没有身份证,给常年需要治疗的老人造成了很多麻烦。在知道群众困难后,当天下午,中山门派出所当即协调了移动指纹采集仪器,前往老人住所,上门为其办理身份证补办业务。并于6月14日将补办好的身份证邮寄到老人家中。

  6月15日,老人的家人手里捧着印有“敬业奉献、心系群众”的锦旗和感谢信,对中山门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补办身份证 中山门 户籍民警

上一篇:西瓜摊主占道经营还抗法 临潼城管被打执法车被掀翻 下一篇:民警助美国游客寻家人 80岁老人连夸西安警察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