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灞桥区捅伤他人逃跑 半年后补办身份证被抓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5-01-18 06:59:58
[摘要]捅伤他人过去半年多了,觉得没人会知道,就跑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却被民警当场识破。目前,嫌疑人高某被灞桥警方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捅伤他人过去半年多了,觉得没人会知道,就跑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却被民警当场识破。目前,嫌疑人高某被灞桥警方刑拘。

  1月14日下午3点多,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户籍室来了一对年轻夫妇要办户籍,当户籍民警小吕将男子的身份证信息输入电脑后,页面突然弹出一个信息窗口,显示此人的身份证号码与网上在逃人员的身份证号码一致,小吕找借口说电脑有问题,要找人来看一下,赶紧去搬救兵。

  民警将男子堵住拿下,经核实比对,他是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正在追逃的嫌疑人,去年7月,这名姓高的男子在灞桥区将另一男子捅伤后逃离。目前,高某已被灞桥警方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补办身份证 男子 派出所 身份证信息 被抓

上一篇:准妈妈挺大肚子捡手机归还 失主感动表达谢意被拒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