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一城管执法时被摊贩砍伤 目前生命体征已平稳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晋秦 2017-05-01 08:01:23
[摘要]4月29号上午,西安市户县发生了一起用刀伤人案件,被砍伤的是一名城管执法人员,而砍人的则是非法占道经营的一名摊贩。

  4月29号上午,西安市户县发生了一起用刀伤人案件,被砍伤的是一名城管执法人员,而砍人的则是非法占道经营的一名摊贩。目前,这名伤者已被送往西安进行救治。

  今天上午,在西安市五二一医院手外一科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值班医生董俊文,他说,这名伤者昨天被送到医院时,他们对伤者进行了急救。

  西安市五二一医院手外一科主治医师董俊文:“伤者的肘部、背部和腕部,三个地方有伤口,腕部的伤口伤势比较严重,其他两个部位的伤口伤势轻一点,伤者来了以后,我们对其紧急处理伤口,包扎止血,紧接着安排手术。”

  目前,伤者已住院进行术后观察。而出于对伤者的保护,伤者家属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伤者同事回忆,昨天上午,伤者和其他城管执法人员在正常执法过程中,一名摊贩却突然拿起西瓜刀砍向他的后背,并且连着砍了好几下。所幸经过医生对他受伤部位的治疗,伤者现在生命体征已经处于平稳。

  西安市五二一医院手外一科主治医师董俊文:“现在病人情况比较稳定,腕部的话就是血管、神经、肌腱,这块伤的比较重,因为牵扯到神经,后期还要做进一步的处理。出院后三个月到半年,后期还要再做一次手术。”

  目前,西安市户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砍伤人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警方表示,由于案件还在调查阶段,所以案件的细节还不便向外公布。(记者 晋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执法 生命体征 腕部 摊贩 医院

上一篇:周杰伦西安演唱会现场发飙 对保安大喊:滚出去! 下一篇:打不通!西安六大客运站咨询电话假期部分成摆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