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6月底前陕西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全部接入国家平台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乔佳妮 2017-05-01 12:09:35
[摘要]日前,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暨数据整合建库工作现场会在韩城召开。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抓进度、抓成效、抓经验”,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省100%的市县接入国家级平台,年底前80%的市县完成存量数据整合汇交任务。

  日前,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暨数据整合建库工作现场会在韩城召开。省上要求6月底前全省各市县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都要接入国家级平台。

  据悉,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是登记业务规范化高效运转的重要技术支撑,而存量数据整合是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全面提高不动产登记机构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的重要基础。目前我省安康、榆林、宝鸡三市完成了全域接入任务,其他各市进展情况不一。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增强完成信息平台和整合建库工作的紧迫感。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抓进度、抓成效、抓经验”,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省100%的市县接入国家级平台,年底前80%的市县完成存量数据整合汇交任务。记者 乔佳妮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不动产 登记 接入 信息平台

上一篇:近300件陕西出土乐舞文物亮相北京 下一篇:创新高!陕西“五一”假期旅游收入113.36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