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五一查处路面违法6000多例 高速超速310起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5-02 14:26:31 编辑:李晨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白鹿仓成为西安市民周边游新热点,道路通行压力大。

  5月1日下午,西安交警发布消息,对五一期间西安市的交通状况进行了披露,其中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00多例,白鹿仓等区域交通流量大。

  白鹿仓成出游新热点 拥堵严重

  五一小长假,白鹿仓景区接待游客超过70万人次,交警灞桥大队对白鹿仓景区实地车流潮汐观察,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环岛至景区东门易拥堵路段,设立摩托巡逻队,双向对开实时疏导。交警每天从凌晨5时许开始准备,在景区周边道路设置隔离墩,以有效控制停车秩序。同时,交警在水安路、灞临公路以及狄寨北路等多点段安排警力进行点岗结合巡逻岗管控,对于违停车辆进行严肃查处,大队铁骑分队对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三天以来,支队122指挥中心共接报堵、事故及资讯类电话10889个,西安全市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五一期间高速交警累计查处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310起、客运班车超载违法9起、机动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1016起,全市范围内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00多例。

  玩直播救路人 五一交警也很忙

  劳动节里,西安交警不光埋头执勤,还通过多重新颖方式进行交通知识普及与传播。4月29日下午,西安交警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还在钟鼓楼现场直播节日期间旅游交通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有效的交通出行信息,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减少私家车的使用。

  4月29日上午,高速大队民警周宇驰在绕城高速长安立交附近巡逻时,遇到一位陕A牌照车辆驾驶员求助,该车内有一名孕妇,羊水已破即将临盆,需要赶往西北妇幼医院,民警立即护送其前往医院,大约7分钟抵达,孕妇最终平安分娩。4月30日下午,灞桥大队民警田晓峰在地铁半坡站附近巡逻执勤时,发现一名自称已三四天未吃东西且神志不清的老人,遂立即买来水和食物,并及时联系120予以救治。记者 刘望

相关热词搜索: 超速 高速交警 周边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