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锦园新世纪公交站多趟车不停 公交总公司:禁止甩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5-03 06:50:41
[摘要]北二环太华路立交西侧,路两边的太华路立交公交站牌因修路被撤掉,但公交行至靠近此站西边的锦园新世纪站也不停,周边居民乘车要走两站路才行,出行很不方便。

  4月26日读者来电:北二环太华路立交西侧,路两边的太华路立交公交站牌因修路被撤掉,但公交行至靠近此站西边的锦园新世纪站也不停,周边居民乘车要走两站路才行,出行很不方便。

  4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4月28日收到回函:对于市民投诉,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已责成该站牌所涉及的线路单位按照规定进行停开,禁止不停、甩站等情况出现。对于出现驾驶员不按规定操作的,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杏园路上杏树生蚜虫

  已完成农药喷洒

  4月21日读者来电:丰禾路西段太奥广场北边的杏园路上,上个月杏花开得很漂亮,但近期杏树上生满了虫子,希望尽快清除。

  4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4月28日收到回函:据了解,绿化养护单位分别于4月初及4月中旬对杏树进行了喷药灭虫。经现场检查,行道树确实存在部分蚜虫,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已联系大兴新区城管部门,安排养护单位于4月24日完成杏树农药喷洒工作。

  和平路无行道树

  现拟设置木质花钵

  4月27日读者来电:和平路修地铁时将行道树都挖走了,现在施工结束了,但是树坑都被水泥封了,街道没有林荫树,夏天很晒。

  4月27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4月28日收到回函:该路段还需进行地铁4号线与6号线换乘站及一个出入口的建设,因此地铁建设部门暂时未移交园林部门进行绿化。目前,该路段行道树树坑地下是混凝土盖板,无法栽植乔木。现拟设置木质花钵等临时绿化方式,解决此地域缺少绿化树的问题。

  安康果园小学外销售“抽奖刮刮卡”

  责令立即停止 已立案

  4月20日读者来电:安康市汉滨区果园小学门前有小摊销售“抽奖刮刮卡”,希望取缔。

  4月21日华商报向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4月28日收到回函:经查,果园小学隔壁,果品公司家属院内确实有两个简易摊点无照出售“抽奖刮刮卡”。执法人员已责令销售者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同时,安康市汉滨区政府还责成相关单位对全区校园周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锦园 公交总公司 公交站牌

上一篇:西安“五一”假期接待游客600万人次 最受青睐的是它 下一篇:1000公斤猪耳朵无证无票被查 曾给西安多家市场供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