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过马路要"跨栏" 宝鸡高新大道现"刘翔式斑马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3 06:53:13 编辑:王彬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1145.jpg

  “斑马线画进了绿化带,行人过马路要“跨栏”。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宝鸡高新区高新大道上,有一处斑马线画进绿化带,行人过马路必须要绕着主车道行走一段或直接跨越绿化带,通行不方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阳光上东小区西侧的丁字路口看到,穿过高新大道东西两侧各有一条斑马线,东侧绿化带横在辅助车道和机动车道中间,隔断了原本连贯的斑马线。行人从东侧斑马线过马路的行人要沿着机动车道向东步行20米后,才能进入南侧的辅助车道上,或直接跨越绿化带。而西侧绿化带上用开了一段通道,用水泥铺设,行人可以正常通行。

  “这段绿化带不合理,如果要走斑马线,肯定得踩草坪,但要是沿着主车道走,又容易发生危险。”在附近小区居住的马女士表示。她希望东侧的这段绿化带也能开一段通道,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 马路 跨栏 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