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雨降温又吹风 今日西安市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5-03 14:54:16
[摘要]雨水在2日晚间如约而至,今天早晨雨水伴随着低温,给外出的西安人带来了些许凉意,也带来了不便。

  雨水在2日晚间如约而至,今天早晨雨水伴随着低温,给外出的西安人带来了些许凉意,也带来了不便。此次降水伴随大风,外出公众要注意保暖。

  在雨水的影响下,今天早晨的气温降至了13℃左右,室外伴随着吹风天气,也让人觉得有些冷嗖嗖的。气温大跳水让人们有些招架不住,前一天穿短袖,后一天穿外套,来回折腾,让市民为穿衣犯了难。

  西安市气象台3日7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全市范围内,未来24小时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或者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6-7级,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我市的小雨持续了一上午,局地达到了中雨级别,在大风影响下,人们的体感温度更加寒凉。预计此次降水在今日将会逐渐结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降温 平均风力 保暖

上一篇:陕西确诊首例H7N9禽流感病例 患者脏器功能衰竭死亡 下一篇:4月西安二氧化氮超标造成4个污染天 尾气是祸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