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雪!雪!雪!西安新年首场大雪降温路滑 注意脸保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4 06:45:28 编辑:强鑫 作者:毛蜜娜 肖琳 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早路面结冰,一辆车打滑

今早路面结冰车辆容易打滑,提醒行人过马路需谨慎

  漫天飞舞的不只是雪花

  还有我们儿时的记忆

  雪姑娘这么美

  用再多的版面来描绘她

  也不觉得奢侈

  昨天西安市民的朋友圈,是按照失望——期待——惊喜——拍雪大赛的顺序排列的。早上看到地上没有积雪,不少市民失望地说,这场雪又泡汤了。直到下午,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飘下,大家才相信,预报的大雪的确降临西安了。雪姑娘,欢迎你。

  “早晨没开车出门,没想到地面上竟然没有雪。”昨日,市民杨先生走出家门,不免有些失望。可是大家仍抱着一丝不甘心期望着,因为早上下得不大,但雪一直未停。

  下午4点左右,雪突然从一粒粒变成了一片片,“说好”的大雪终于来了。西安人的朋友圈也开始“下雪”,大家都激动地把自己拍的雪景照片、视频上传到朋友圈。

  在西安城东一单位上班的小罗和小张跑到单位露台,用仅有的一点积雪堆了个雪人。城南一所学校外,刚放学的孩子们拿着雪打起雪仗来。城西一小区的苏女士把8个月大的宝宝抱到窗口,指着外面的雪花对宝宝说:“这是你经历的第一场雪。”

  多少温馨和快乐,定格在入冬以来的首场雪景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雪 路滑 保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