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陈英创新工作室简介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5-03 16:14:48
[摘要]陈英创新工作室是由商洛供电局陈英高级工程师的名字命名的,成立于2009年7月。

  陈英创新工作室是由商洛供电局陈英高级工程师的名字命名的,成立于2009年7月。

  陈英,男,60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在电力系统工作40余年,有着丰富的实际现场经验。

  创新工作室拥一支教学培训经验丰富的输配电专业培训和工程管理队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1人,工程管理人员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7人,高级技师5人,研究生3人,培训师6人,是一支教学培训经验丰富的输配电专业培训和工程管理队伍。

9k36185z.jpg

  输配电基地成功获得省公司2010年科技进步三等奖,2013年在陕西省第二届科技节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三项,铜奖一项;几年来共获得专利十六项。

  陈英创新工作室主要工作是针对智能电网建设的培训研究,跟踪技术发展的新动态,逐步实现了输配电高低空作业、输配电线路施工、输电线路金具认知、升压站操作、杆塔基础、电力电缆基础、线路工艺等技能培训功能,共培训5000多人次。

  所建成的实训基地有输电线路全张力无源调压施工检修实训室、电力电缆隧道实训室、电力电缆实训室、电力电缆工器具室、输配电视频监控室、输配电线路工艺实训室、杆塔基础施工实训室等构成,可同时进行多个专业工种的特色的岗位技能培训,在行业中绝对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陈英 创新 工作室 简介

上一篇:陈琦技术工作站简介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