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 窗口服务工作工作室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5-03 16:29:28
[摘要]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主要受理西安地区用电客户的用电咨询、查询、报装接电、电费缴纳、投诉举报等业务,实行365天全年无休的工作制度。

  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

  窗口服务工作工作室简介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13人,其中8人为大学本科学历,2人为大专学历,技能水平已经达到高级工4人,中级工5人,会计师资格1人,主要受理西安地区用电客户的用电咨询、查询、报装接电、电费缴纳、投诉举报等业务,实行365天全年无休的工作制度。

  班长朱艳,女,37岁,中共党员,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环城东路营业班班长,高级工。陕西省第二届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推行“165”朱艳工作法、“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爱心服务”、“专人服务”、“专席服务”、“引导服务”、“多语服务”等全程跟踪服务法,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在班组管理中,环城东路供电营业厅致力于通过“五步工作法”夯实班组人才培养与日常管理的基础。班组通过开展早间课堂,员工互讲,读书分享等活动,打造“人人都有业务特长,个个都是精兵强将”的专业化团队;班组QC小组成果连续三年囊括陕西省QC小组成果发表奖杯,并曾作为陕西省的唯一代表在全国发表赛上获得优胜奖,取得我省历史突破。班组十五年来帮扶慰问双残家庭张宝全一家;开展街头、社区供电宣传服务,探访儿童福利院,爱心一杯水等爱心活动,在延伸供电服务内涵的同时,更将微笑和温暖播撒到了万千客户心田。

  2010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全国第三十二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发表优胜奖、陕西省第四届QC小组成果发表赛囊括“优胜奖”、“最佳发表奖”、“最佳成果奖”、国家电网公司“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西安市“青年文明号”、陕西省电力公司“四星班组”

  2011年:陕西省第五届QC小组成果发表赛囊括“优胜奖”、“最佳发表奖”、“最佳成果奖”、西北电力系统“工人先锋号”、陕西省电力公司 “工人先锋号”、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标兵班组”、陕西省电力公司“班组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2:陕西省第六届QC小组成果发表赛 “优胜奖”、“最佳发表奖”、“最佳成果奖”、国家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国家电网公司“百佳客户满意服务窗口”

  2013: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2015:陕西省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东路 供电营业厅 窗口服务

上一篇:周红亮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电网接地工程技术实验室(即“王森劳模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