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南海劳模创新工作室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5-03 16:40:32
[摘要]南海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12月。

 南海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12月。工作室以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室副主任——南海为核心和工作室的负责人,南海,男,1975年6月出生,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室副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陆续从事电缆检修、运行维护、基建管理等工作,已有二十余年。2008年10月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第六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电缆安装工)个人全能第四名,同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2009年被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授予“陕西省技术状元”称号;2009年5月被市政府授予“西安市2008年度十佳青年”荣誉称号;2011年1月被陕西省电力公司授予“2010年度劳动模范”;2011年9月被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杰出能工巧匠”称号;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

c47k3pbp.jpg

  工作室由电缆运检室内部选拔的15名电缆安装、运行、检修专业技术带头人、技术能手、劳动模范、优秀班组长和先进青工组成,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3人,高级技师9人,技师3人,工程师2人。工作室以保持西安供电公司电缆专业技术在全国先进的地位为发展规划。工作室的发展目标是:着力培养电缆专业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建立电缆专业人才、劳模团队;着眼西安电缆专业的快速发展,解决工作难点,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安全风险,掌握新技术、研究新项目,开展四小发明、创造专利产品并进行实用化转化。自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室成员参与并完成了28项创新成果的研发。其中6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22项成果获得公司及以上级别奖项。同时在西安地区和电缆运检室范围内推广应用创新成果7项。这些项目的实施极大解决了电缆运行管理瓶颈问题,以及重大工程施工技术难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南海劳模创新工作室

上一篇:刘凯创新工作室概况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