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庞文强创新工作室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5-03 16:42:15
[摘要]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庞文强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4月,是以高级技师庞文强为技术带头人,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庞文强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4月,是以高级技师庞文强为技术带头人,集科研、开发、试验、测试为一体的综合型工作室。现有技术骨干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技师1名、硕士研究生3名,主要进行各类输电线路工器具的研制和改进,重点开展35kV-330kV带电作业工器具的研发,以提升输电线路运检工作效率、解决生产现场的各种实际问题。

kykk2q9z.jpg

  成立以来,庞文强创新工作室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全力服务公司输电运检工作实际。累计发布创新成果6项,其中2项成果正在申请专利,1项课题被省公司评为班组创新成果二等奖,且被省电力行业协会在全省推广。累计开展输电线路参数测量、带电作业、绝缘子检测、防震锤更换等9类技能培训15次。研制的“地电位处理接点发热工器具”、“新型杆塔标示牌固定装置”等工器具在汉中公司全面推广应用,取得了极大的经济效益。 2014年11月,工作室获得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成为公司系统首批获得命名的十个职工创新工作室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庞文强创新工作室

上一篇:南海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