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郑一砖厂工人被卷入搅拌机致死 砖厂次日仍未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4 07:51:19 编辑:贾艳菲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7日,汉中南郑一砖厂机修工被卷入砖土搅拌机致死。事发当天,南郑县安监局给该砖厂下了停业整顿通知。然而28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该砖厂依然在正常生产。

涉事建材厂从事黏土砖制售

4月2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南郑汉山街道办岳树岭村1组兴岳建材厂机修工陈某被卷入砖土搅拌机致死。据悉,涉事的这家建材厂主要从事黏土砖生产销售。

“不敢去看,把身体都搅烂了,听说是当场死亡的。”该砖厂一名工人对华商报记者说。

4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岳建材厂,看到这家砖厂依然在正常生产。当询问砖厂负责人去向,几名工人表示不知情。

据了解,死者陈某,男,现年55岁,南郑县阳春镇安坎村人,系兴岳建材厂机修工,妻子也系该厂工人。

“因为前一天下雨了,事发那天早晨砖厂还没开始生产,陈某应该是在开机前去检修机器时出的事。”砖厂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人说,可能是有工友看到机器没有开动,才发现陈某被卷入到砖土搅拌机里边。

相关热词搜索: 建材厂 南郑县 砖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