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月租100多元!华小商带你看看公租房到底啥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04 14:05: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e9x1522.jpg

  5月来临,又快到一年毕业季!对于在西安的高校毕业生来说,近期有个重大的好消息:5月1日起,西安市两个保障房小区向高校毕业生分配。

  338名大学毕业生在西安分到公租房 52平方米月租160元

  是不是很心动!马上迎来毕业季,找工作租房子已经迫在眉睫,公租房解决了职场新人的很多问题,首先就是——真的便宜啊!

  有多便宜呢?2.89元/平/月可能还不够直观,我们以此来计算一下:30平方米的户型每月86.7元租金,50平米的房子租金为144.5元。这可不是“便宜得跟白住一样”么?

  条件:

  3年内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或5年内985、211院校新毕业大学生,免于资格审核,且学生户籍不受影响,都可以申请入住。普通高校新毕业大学生给予1年租住过渡期;985、211院校新毕业大学生给予2年租住过渡期。

1050904.jpg

  流程:

  新毕业大学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公租房项目现场或住房保障部门指定地点直接办理分配入住手续。

  户型及配套:

  室内均为为简装,壁挂锅炉采暖。户型及面积标准为一室、两室,户型面积区间为30~50平米左右。

  流程具体是什么样的?麻不麻烦?要不要额外交钱?房子有家具吗……这一切问题小编都能帮你一次性解决!5月5日上午10点,我们将来到王家棚(馨和居)租赁型保障房小区,亲身体验办理流程,然后带你参观公租房,实地踩点,让你放心申请放心住。

  关注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微博以及今日头条华商网,精彩内容不会错过哦。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公租房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