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城墙遗址上开烤肉店合适吗?油烟弥漫霓虹灯闪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5 06:56: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烤肉店:开了一年多 最近被查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这家烤肉店门口的两侧分别看到两个牌子,一个是“东侧城墙的简介”,上面显示着建设单位为西安市文物局,工程概况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三层楼建筑,建筑面积为2100平方米,结构类型为现代仿古建筑,竣工日期为2008年。而另外一个则是此段古城墙的简介。

  东侧城墙的一楼是烤肉店的大厅,电梯直达3楼,2楼无法进入。工作人员称,这个烤肉店开了一年多了,最近被查了,现在正在对楼顶的灯箱等进行拆除。

  华商报记者试图通过这名工作人员联系烤肉店负责人,但遭到拒绝。

  在这段城墙的西边一楼,是一个邮币收藏品交易中心,进去后,能看见一段土城墙用玻璃保护起来。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没有破坏城墙,具体的租赁关系我们并不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烤肉店 遗址 明城墙 文物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