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唐兴路人行道标识牌太低 孩子一不小心就碰到头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05-05 06:57: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fe46e79.jpg

  因设置的位置太低,西安市唐兴路人行道上一块标识牌很容易碰到行人。

  “牌子的尖角特别容易挂伤人。”近日,家住西安市唐兴路的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侧,路南人行道边前几天安装了一块“道路施工禁止左转”的标识牌,但因为牌子安装的位置太低,很容易碰到行人,“那天看到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头就碰到牌子边上了。”

  5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侧约150米处,睿中心停车场西边,路南人行道上,确实有一块长约1米、宽1.5米的长方形标识牌,上有“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封闭施工,禁止左转”的提示语。此外,标识牌下方还有“高新区配套中心”的字样。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标识牌安装的位置确实较低,底框距离地面仅有五六十厘米,且标识牌边角分别对着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仅行人容易被碰到或挂到,在非机动车道骑车的人也容易被标牌尖角挂到。

  针对这一问题,5月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高新区城市运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

  同时,5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标识牌 行人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