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直机关党代会选举产生97名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赵波 2017-05-05 13:46:50
[摘要](记者 赵波)4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97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此次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

  陕西日报讯 (记者 赵波)4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97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此次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们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确保了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此次选举产生的省直机关97名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是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由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充分酝酿、提名推荐,机关党组织遴选确定推荐人选后再征求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意见,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同意后上报的,省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省委有关要求确定候选人,经本次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其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又有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还有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代表,突出了代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广泛性。这些代表都是省直机关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能够带头尊崇党章、模范遵守党章,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且政治素质好、党内外公认、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党代会 机关党组织 选举 代表职责 省直机关工委

上一篇:迎接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 西安交出"追赶超越"优异"成绩单"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