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名被困男驴友已安全下山 失联女驴友仍下落不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7 07:00:31 编辑:靳聪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d25xf0q.jpg

5月5日、6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40多名驴友穿越鳌太遭遇暴风雪被困一事。昨日,被困九重天的5名青海男驴友已安全下山,失联的云南女驴友仍下落不明。

失联女驴友杳无信讯 救援队表示不放弃搜救

根据陕西曙光救援队提供的消息,昨日凌晨3点,被困九重天的5名青海男驴友被救援队安全护送至大爷海,昨日下午5时许,在救援队的护送下,5名男驴友安全下山。然而遗憾的是,失联的那位云南女驴友至今下落不明,救援队正在紧急搜救之中。

据了解,失联女驴友名叫杨利平,今年46岁,云南昆明人。

昨日下午,杨利平的丈夫李先生赶到了太白山。李先生说,杨利平爱好徒步运动只有一年多时间,之前并没有类似鳌太穿越的经历。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理事长说,杨利平失联已超过48小时,救援必须争分夺秒,哪怕有一丝希望,救援队也会倾尽全力。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失联 杨利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