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西安遇“甩麻袋”把戏 被骗走7000元看病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07 17:50:19
[摘要]两男子见到朱师傅拿出钱,立即夺了过去,并随手将“装钱”的丝袜塞在朱师傅手中,等朱师傅回过神来的时候,两男子都已经跑了。

  原本带钱给儿子做手术,却不想遇到骗子。5月6日,来自周至的朱师傅在交大一附院住院部遇到遇“甩麻袋”把戏被骗7000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朱师傅是周至人,他的儿子因病在交大一附院住院,朱师傅便一直在医院陪同。5月6日上午7时许,朱师傅在住院部的椅子上休息时,一名男子过来与他闲聊。男子称,他也是病人家属,两人聊着聊着便熟络起来。过了一会,男子称他想到外边抽烟,便邀请朱师傅一起变抽烟边聊,朱师傅便一起去了。

  两人在过道外抽烟期间,男子突然发现两人脚下有一条丝袜,丝袜里装得看上去是钱。该男子便表示,找个没人的地方看看里边有多少钱,两人可以将钱分了。朱师傅因想知道里边装了多少钱,便跟随该男子到楼梯的拐角处。就在两人刚到楼梯拐角处时,另一男子出现称,他丢了钱,问是不是朱师傅两人捡到了。这时,之前和朱师傅聊天的男子立即掏出他身上的钱说,他身上就这些钱。随后,后来的男子要求朱师傅拿出身上的钱查看,朱师傅便将身上的7000元表示,这钱是他给儿子做手术的钱。两男子见到朱师傅拿出钱,立即夺了过去,并随手将“装钱”的丝袜塞在朱师傅手中,等朱师傅回过神来的时候,两男子都已经跑了。他打开丝袜一看,里边装的都是冥币。

  随后,朱师傅向警方报警。目前,小寨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甩麻袋 骗局 救命钱 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快救治!北二环40多棵杏树被介壳虫“吸干”了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