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民健身、和谐社区、幸福沣东” 沣东新城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08 13:44:28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768108y.jpg

  5月6日上午9:00,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在沣东第一学校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计卫文体局联合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辖区内各社区共24支代表队、约600人参赛。其中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精神矍铄的中老年人,参赛舞种丰富多样,包括民族舞、现代舞、健身操等。参赛选手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娴熟地变换着各种队形,精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各社区代表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辖区群众精神风貌的新风采。

  近年来,群众文体活动得到了蓬勃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蔚然成风。他们在自娱自乐、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团结。对引领广大群众树立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加快推进沣东新城发展步伐,奏响了文化促和谐、文化促发展的时代强音。

  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李志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