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永康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 指出要抓好“六个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9 06:44:17 编辑:刘超 作者:肖琳 杜鹃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永康.jpg

  昨日上午,王永康同志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西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按照娄勤俭同志的重要指示,围绕“五个新”,抓好“六个第一”,全力推动大西安大发展,为陕西追赶超越多做贡献。

  王永康说,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西安作为省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肩负重要责任,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按照“四个走在前列”要求,抓住追赶超越主线,着重围绕实现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西安实际抓好“六个第一”,不断以大西安大建设大发展的成效回报中央和省委信任重托、回应市民群众殷切期盼。

  一是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培育新动能,扎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是把农业作为第一基础,着力打造新亮点,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三是把文化作为第一优势,着力激发新活力,扎实加强文化建设;四是把开放作为第一引擎,着力构筑新高地,推动内陆型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五是把民生摆在第一位置,着力共建新生活,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六是把党建作为第一责任,打造西安铁军,着力彰显新形象,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记者 肖琳 杜鹃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