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开远门站对面一办公楼着火 殃及邻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9 07:12:27 编辑:刘超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1995.jpg

  昨日18时15分许,西二环沣惠中坊53号一办公楼第三层着火,火势不大,但浓烟滚滚,着火原因不明,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

  现场目击者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着火点是地铁开远门站对面的一办公楼,19时45分左右,已经有三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消防战士正在实施灭火扑救工作。20时左右火势蔓延至临近一栋5层楼房,导致该5层单身公寓楼着火。明火于20时38分被扑灭,火灾无人员伤亡。据消防部门初步分析,该事故属一般火灾事故,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莲湖区区长和文全带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会同消防部门分析火情,指挥实施灭火。交警、公安等部门及时组织公寓楼住户转移撤离,并设立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目前,现场秩序平稳。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西二环 办公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