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力保百姓用药安全 国联质检邀请专家研讨药品检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9 19:49: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陕西省药理学会、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办的“国联安评——BE临床试验设计及规范化的探索和实践研讨会”于5月8日——9日在西安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西北首次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关键时期高规格、高水平行业盛会,吸引全国制药企业、科研单位、临床机构共计160多家单位近300人参与。研讨会就“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如何尽快规范我国临床试验生物样本分析过程”“如何对临床生物样本分析全过程和实验室进行质量管理”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此次研讨会的举行,将会是西北、乃至全国制药企业一个里程碑的发展,促进了西北药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及医疗行业在新品研发、质量控制、临床试验等方面更加的规范、更加的安全、更加的切合市场需求,为保证老百姓用药做好基础支持和质量管护。

相关热词搜索: 国联质检 用药安全 药品检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