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拒当“朋友圈孝子” 随手get母亲节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时间:2017-05-09 12:20:00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进入5月,一年一度的催人泪下的年度感人盛大节日——母亲节就要来了,同时一场覆盖上亿人口的微博煽情运动暨朋友圈孝子大赛也正式拉开序幕!

  小编犹记得往年被妈妈们“攻陷”的朋友圈,大部分分为两类:

  一类是跟风型的,内容标准,辞藻华丽,用别人的话来表达对自己母亲的尊敬;

  另一类则是原创型的,分享出生时的“果照”,感恩母爱无边。

  当然,还有极少数一类比较搞笑的,譬如有位仁兄小A。

  母亲节,小A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感人肺腑的爱妈妈系列图文,各路点赞,小A心里挺美。小伙表姐看到后,羡慕地跟小A妈妈说:“你看到你儿子发的朋友圈了吗?把我都感动了,没想到小A这么孝顺……”小A妈一听:“唉,他朋友圈发的,那我咋没看见呢?”

  为啥他妈看不见呀?因为小A把他妈屏蔽了!屏蔽了!屏蔽了!……

  有网友认为,教会妈妈玩微信后,在朋友圈互动也是一种不错的陪伴方式。也有网友认为,不能做朋友圈中的“孝子”,毕竟一些妈妈根本不会玩微信,也看不到祝福。其实,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但陪伴胜过任何华丽的语言。

  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给妈妈足够多的陪伴了吗?

  百视通发起爱的问答!

  Q1:上一次跟妈妈看电影是什么时候?

\

        Q2:妈妈喜欢哪个电影明星?(小伙子你很有自信嘛)

\

\

\

\

  母亲节,小编已经准备好了技能包,帮找到你今年母亲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请随手get:百视通举办“全国20城  献礼母亲节专场”,在2017年5月14日,陪妈妈,用一场电影的时间。

\

  用一场电影的时间,陪伴妈妈;用一场电影的时间,尽一尽作为儿女应有的孝道。

  观影片目:《麻烦家族》

  观影时间:5月14日下午14:00

  西安活动地点:奥斯卡影城金花店

  参与途径:关注百视通陕西官方微信号,回复“母亲节”报名。

  动动手指,为妈妈赢取一场电影的陪伴吧!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