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岁男童高烧抽搐 西安的哥闯红灯20分钟疾驰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0 07:47: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日下午,张喜洋驾驶出租车赶到西安市儿童医院,随后陪着一起就诊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

  碰见带着高烧幼儿的外地人求助,出租车逆行、闯红灯,20分钟后赶到医院,的哥还陪着就诊1小时。

  35岁的张喜洋是西安市添好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哥。5月6日下午4时,他载客行至凤城十二路与凤城北路十字时,“我正等红灯,突然过来一个男的,说孩子高烧抽搐,他是外地人不熟悉路,问我能不能把他孩子送到医院。”张喜洋说,他先和车内乘客协商,“乘客也比较理解,就下车了。”下午4时58分坐上车的两个大人明显带着哭腔,他也一路疾驰,“有逆行,也有闯红灯。”张喜洋说,担心外地人不熟悉,他陪着他们办理就诊卡、买药、打针,“差不多在医院待了1个小时吧,后来孩子爸爸过来了,我就离开了。”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高烧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