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西一公园游乐设施臂杆突断裂 4人困半空2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5-10 08:26:3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5月9日16点50分,迎泽公园南湖游乐场游乐设施“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4名座舱中的游客被困。 韦亮 摄

中新网太原5月10日电 (记者 范丽芳 屈丽霞)5月9日下午,山西省太原迎泽公园一游乐设施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当日晚间,太原市迎泽公园发布关于上述事件的情况说明称,此事导致4名游客被困,目前已被解救。

2017年5月9日16点50分,迎泽公园南湖游乐场游乐设施“惊呼狂叫”项目在运营中,一侧大臂突发断裂,导致4名座舱中的游客被困,公园相关负责人拨打119、120请求支援。经消防人员及120急救人员紧急施救,4名被困游客于当晚19时10分左右安全解救,经医院检查均无大碍。

相关热词搜索: 游乐场 断裂 半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