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摊主卖“脚臭盐”被查:不知道有问题 自己也在吃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2017-05-10 09:04:36
[摘要]“脚臭盐”自曝光以来,重庆市盐务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对“脚臭盐”进行清查。昨日,本报记者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已查封“脚臭盐”超过76吨。

▲ 5月9日,沙坪坝大学城某超市,盐业部门执法人员查获“脚臭盐”。 本报记者 雷键 摄

“脚臭盐”自曝光以来,重庆市盐务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对“脚臭盐”进行清查。昨日,本报记者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已查封“脚臭盐”超过76吨。

不少读者根据重庆晨报前天曝光“脚臭盐”的报道,纷纷拨打966966新闻热线举报“脚臭盐”,涉及巴南、九龙坡、沙坪坝等多个区,记者跟随盐政执法人员对举报现场进行了查处。

昨日,重庆市盐务管理局盐政稽查处副处长高冰介绍,5月2日起,重庆市盐务管理局33个盐务分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对“脚臭盐”进行清查,主要清查对象为农户灶台、各地游摊等零售商户和学校食堂。

对于已经流入我市的“脚臭盐”,市盐务局要求零售商采取立即下架、批发商封存,所有商户停止售卖三家涉事制盐企业的产品,同时要求物流配送单位也应对相关产品立即停止配送。

对于已经查封的“脚臭盐”,将进行抽样送往专业机构检验,检验后实属问题产品的要求企业召回。如果涉事企业不配合,盐务管理部门将对产品进行没收,并予以罚款。

市民如果购买到“脚臭盐”,可拨打重庆市盐务局盐政举报电话:023-61965563。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脚臭盐 问题 摊主

上一篇:男子550万买45㎡二手房缩水17㎡ 法院判赔205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