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桃园路街办着火暂无法办公 市民要办事该咋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10 16:17:32
[摘要]为不影响群众办事,街办安排各社区(群众办事均是先到社区再到街办),在接待办事群众时告知情况,并留下群众电话,办公恢复时及时通知群众。

  “我去街办办理个业务,可是街办刚刚着火了,没找见人?”市民王先生有一点郁闷。

  10日上午,王先生前往西二环沣惠中坊53号的桃园路街办办事,却发现那里是一片被烧过的痕迹,原来,这个办公楼8日下午刚刚着过火(新闻回顾

  10日,华商记者和莲湖区桃园路街办取得了联系,街办工作人员说, 8日下午6时20分许,桃园路街办三楼活动板房发生火灾,致使办公场所及电路、网络受损,无法正常办公。

  为不影响群众办事,街办安排各社区(群众办事均是先到社区再到街办),在接待办事群众时告知情况,并留下群众电话,办公恢复时及时通知群众。

  街办还设立新办公场所(莲湖区大土门20号开远半岛广场5号商务楼一楼),目前便民大厅人员已经到位,电信网络、电话正办理转网转线手续,预计周内完成。

  此外,街办安排专人在新办公场所负责接待办理盖章业务的群众(王明科18191588698;郝鸿飞18392073039)。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桃园路 街办 着火

上一篇:收到朋友换号短信该怎么做?市公安局提醒先核实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