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护士节前全省医护综合技能大比武 21个参赛队进决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0 18:42: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9-10日,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了以“强化技能、提升品质、敬畏生命、护佑健康”为主题的全省医护综合技能决赛活动。

  全省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和医疗机构积极响应,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1个参赛队进入决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和个人奖项。

  省卫计委孙振霖副主任在颁奖典礼上致词,鼓励医护携手合作,技术上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服务于患者,为建设“健康陕西”发挥积极作用,并祝全省护士节日快乐。

  这次以医护综合技能竞赛的形式庆祝国际护士节,既是对医护基本技能的一次练兵,也是对医护协作的一次考验,促进广大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提高医疗质量安全意识,充分展现了全省医护人员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社会形象,为落实“陕西省医疗质量提升年”行动发挥积极作用。

  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节 综合技能 比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