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男婴输液被胶布粘掉头皮 当事护士被罚款批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1 07:37:23 编辑:王彬 作者:卫晓宁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xqy1583.jpg

  “护士拔掉吊针后,针眼附近一半是血红状的,我取下棉签才发现儿子头上出现了血斑块,后来才知道是头皮掉了一块。”市民汪女士说。

  护士事后为头皮损伤处消毒

  5月7日,家住南郑青树镇的胡先生说,南郑县人民医院儿科一名护士给儿子拔吊针时,不慎带走小拇指指甲盖大小一块头皮。事后,该护士仅是消毒处理,没有向家人道歉。

  据悉,胡先生的儿子4个月大,因感冒于今年4月18日起在南郑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一直由胡先生的妻子汪女士照顾。“治疗了半个多月也不见病情好转,5月5日下午3时左右,护士取吊针时把我儿子的头皮弄掉了一块,医院到现在也没给我们一个答复。”胡先生说。

  5月8日,华商报记者在汉中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已转院的汪女士和家人。华商报记者看到,汪女士儿子额头偏右边确实有一块呈血斑状,然而所掉头皮处离针眼还有一定距离。

  “我也纳闷,离针眼这么远怎么会把头皮弄掉?”汪女士说,应该是当事护士取胶带时操作不慎导致的。

  汪女士说:“吊针取下时我也没注意,看见棉签附近呈血红状,取下棉签才发现指甲盖大小的地方没头发了。”据了解,汪女士发现此事后,随即叫来拔针的张护士,其查看后表示没事,并为婴儿头皮损伤处消了毒。

相关热词搜索: 头皮 男婴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