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患者医院突晕倒 医生护士上演生死急救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5-11 07:21:4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这个月底就是临产期,陈转红的身子越来越笨重。

  她是陕西省人民医院急诊室的副护士长,每天还要挺着大肚子来上班。“太忙,休不成假。好在是在医院上班,注意点也不要紧。”

  5月5日发生在医院里的一场生死营救,却让她至今提起来都还有些紧张。

  那天她刚到医院还没歇口气,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二楼心内科门口有人突发心源性猝死,急诊室准备抢救!”陈转红和护士长黄茹琴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

  准备抢救仪器、药品,安排护士各就各位,两分钟后,一位脸色灰白的病人被推进了抢救室。“病人进来时已经测不到心跳和呼吸了。毕竟这是与死神赛跑的疾病,在院外发病死亡率接近100%,还好我们将他抢救过来了。”昨日,陈转红向记者描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省人民医院 医生护士 生死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