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请假来西安向暗恋对象表白 领导准假又奖钱

来源: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时间:2017-05-11 16:55: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高大上请假条

小伙请假来西安向暗恋对象表白 领导准假又奖钱

  2014年11月,一张被称为“史上最高大上”的请假条在球迷网友中间流传着,请假条上写的是:“本人入股了一只西甲球队,本月23日球队将在主场和皇家马德里进行比赛,应球队主席邀请,本人将前往观赛,并参与部分股东大会。”请假人是宁波一球迷。

  原来当年西班牙球队埃瓦尔经济不景气,按照规定,想要参加西甲,预算必须达到联赛平均开支水平的四分之一。埃瓦尔俱乐部选择“众筹”的方式,建立了筹款网站,中国球迷也组织起来成立QQ群,认捐每股50欧元的球队股份,成为了埃瓦尔的小股东。

  其实参与此次众筹的球迷基本都是学生或职场新人,都只认捐了几股而已,没有多少出手阔绰的土豪。

相关热词搜索: 暗恋 表白 请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