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请假来西安向暗恋对象表白 领导准假又奖钱

来源: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时间:2017-05-11 16:55: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伙请假来西安向暗恋对象表白 领导准假又奖钱

  “单恋大学同学3年,5.20将至,我决定鼓足勇气去西安表白!!!”

  最近,一张请假条在朋友圈火了起来。不过,最令吃瓜群众羡慕的是,这样的请假理由竟然被通过了,并且总经理审批“成功(表白)报销往返路费,另奖励800元。”

  这张员工请假条,是兴庆某企业设计部的小张所写。

  5月6日,小张向公司提交了请假条,在事由一栏,除了写明去西安表白外,小张写道:“表白成功请假3天,不成功5天!”

  主管审批还比较正常,只是写了简单的两个字——同意。而人事部主管,除了同意外,还批注,“震惊本宝宝了!”

  请假条的最后,也是最关键一环则是总经理审批。从假条中可以看到,总经理也在精神上表达了支持,不仅如此,他还从物质上进行了奖励,“成功(表白)报销往返路费,另奖励800元。不成功也记得回来。”

  看到消息后,有网友表示质疑,这假条究竟是真是假?

  后经记者向该公司销售总监核实确定,假条确实存在!并且小伙已经赶赴西安。

  5月10日,该公司销售总监答复记者,可能结果不太理想,因为“小张打来电话,延长了假期。”

相关热词搜索: 暗恋 表白 请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