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市民车停小区内凌晨被"开走" 后备箱有4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2 08:03: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7cz5c2p.jpg

  晚上回家,把车停在小区楼下,次日上班发现车没了,小区监控视频记录了一对男女盗车的经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5月9日下午6时许,家住咸阳上林路渭水园小区的张先生下班回家,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小区楼下,第二天一大早准备开车上班时,却发现车没了踪影,查看监控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在凌晨被人盗走了。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在渭水园小区看到,张先生停车的地方并没有划停车位,但四周有车辆停放,前方有一处监控。

  张先生介绍,他的车是一辆黑色尼桑轩逸,2013年买的,平时基本都在这停,此前从没出过什么事。

  根据张先生调取的小区监控视频显示,5月10日凌晨0时35分,一男子出现在车辆旁边,并弯腰疑似查看车牌号,之后转到驾驶座车门处;0时37分,一名女子来到车前,并四处张望。0时40分,女子从副驾驶上车,车灯打开,随即开走。因光线较暗,监控视频拍摄的盗车男女面部特征不是很明显,事发当晚,并无其他盗车案件发生。

  轿车被盗,但张先生的损失不止这点。“我承包了停车场,车后备箱里放着收回的停车费,都是零钱,大概4万多,第二天准备拿银行去换了,没想到晚上连车都没了。”张先生说,小区晚上的电动门从来不关,车辆可以随意进出,他认为车辆被盗和小区管理疏漏有关。车辆被盗,小区一名业主质疑,小区这么多车辆,好车不少,唯独这辆车被盗,有些蹊跷,而且现在车辆防盗性比较好,撬开车门再启动车,这么短时间很难完成。

  渭水园小区监控室一名工作人员说:“原本进出小区的车辆都要登记,但实际上,我们拦车登记时,很多业主都不配合。”5月11日,针对张先生车辆被盗一事,物业办在公告栏张贴出通知:为加强小区安全管理,晚上12时后出入小区的所有车辆要进行登记,拒不登记者不予放行。

  目前,公安秦都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民警曾试图联系其家属了解情况,但一直未能联系到,车辆是否被盗还在调查。 (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拍摄 渭水园 车辆防盗 民警 后备箱 驾驶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