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0凌晨出车救护醉酒男子 随车医生被打成脑震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2 21:31: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k4z2k2p.jpg

120人员工作中遭袭频频 呼吁尊重急救人员

说起工作中遭袭的事,老付表示,虽称不上家常便饭,却也时有发生。尤其是进入夏季后,西安市民喜欢在夜市摊饮酒消暑,这样的事情更是频频发生。

据老付介绍,就在一周前,土门附近就曾发生过一起七八名醉汉殴打120工作人员的事件。而在11日凌晨,位于城东庆安公司附近的中航急救分站工作人员在救护一名被困电梯的人员时,遭到一群醉汉攻击,医生和司机受伤住院。同一时间,莲湖区开远半岛发生一起袭击120急救人员的事件。

而黄超在接受采访时径直撩开自己的右裤腿,小腿肚上一个嘴唇形状的伤疤颇为醒目,“这是我救护一个因失恋喝醉酒的女孩儿时,被她咬的,整个咬下来一块肉在她嘴里,治疗时,光抗感染就花了很长时间。”

“喝醉的人往往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和情绪,突然爆发让人防不胜防。”西安120急救中心党委书记李强表示,被谩骂、甚至被殴打,是120急救人员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必须面对的事情,生命是第一位的,有人有危险急救人员就必须出车,“所以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我们只能将每次事件通报各站,让大家在工作中提高警惕,保护自己。”李强表示,他希望广大市民能多一份理解给120工作人员。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出车 救护 醉酒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