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华门十字执勤女交警被撞飞 肇事司机或疲劳驾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3 08:09: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45086696940330.jpg

正站在岗台旁执勤疏导交通,一辆越野车突然冲向岗台,女警受伤。经查,司机排除毒驾、酒驾,肇事可能系疲劳驾驶导致。

5月11日上午11时35分许,西华门十字,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一名女警正在十字中心岗台北侧指挥交通,就在路口由南向北信号灯变绿后,一辆正常行驶的陕K牌照越野车突然冲向十字中心,撞上岗台之后,伤及旁边执勤的女警。事发后,男性驾驶员武某被带走调查,女警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记者从莲湖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调查,武某事发时并非涉嫌毒驾、酒驾,初步怀疑系疲劳驾驶导致车辆失控,目前案件仍在调查,而女警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救治。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华门 女交警 肇事 疲劳驾驶

Top